Friday, September 25, 2009

安康

健康,快乐已经是孝顺父母的最佳方式。
小善因为黄疸病进进出出医院多达5次,其间也被抽血多次,还进行了两天phototheray, 黄疸病总算得到控制. 家中亲友无不担心,姑姐长途电话不断,姑妈也多次探望。爷爷,婆婆更买了500只蟋蟀放生。外婆出尽了法宝,黄糖、羊奶、菊花、太阳,只差神明还没有搬出来。还在坐月子的太太更急得束手无策,小善住院的两天,她日夜在脯乳室侍候,要不是我加以阻止,她真的还想在医院过夜脯乳。就连佣人听说小善将要进院,也忍不住抱抱一下。

经过了两天的治疗,终于平安回家了。胖嘟嘟的蛋脸明显瘦了一圈,红彤彤的脸颊也变成乌黑黑的一片。眼白,牙龈还是呈黄色,是否还要送院,但也实在不忍心在她满针孔瘀伤的手背再扎上一针。希望小善自己振作起来,平安到满月。

Wednesday, September 23, 2009

马来西亚公民

几个月前,赵明福在贪污局总部坠楼而死。今天,我女儿在这里正式注册成为马来西亚公民。除了法律程序规定以外、宪法所斌的平等权利更为意义重大。我为她取名韦善,希望这个小不点长大过后,能为人类作为一个善的开始,谋求人类福利,为赵明福事件画上了一个句点。

万花盛开

父亲为我取名彦深,可是经过算命佬的批算,还是元稹比较适合我的时辰,八字,五行. 元稹可是赫赫有名的古代诗人. 稹为花朵盛开, 元嘛... 当然是$咯.